close

這隻小兔越來越像小狗了!

天寒寒的氣溫讓三杯晚上常四處暴走跳舞,姊姊我可是快凍僵了

一如往常的一大清早抓門抓抓叫我起床餵他早餐

一如往常的餵好後爬回床上等八點鬧鐘響

週一因為睡到右手有點麻,補眠時趴在床上把手垂在床邊吊在半空

三杯小朋友習慣吃一半早餐先玩一下再吃完

應該是他的早餐中場玩耍時間,他蹦蹦跳跳的來我床邊,我的手感覺到毛毛在晃動

頂了我的手一下,摸摸他的頭

再頂一下,幫三杯馬了一下

實在很想睡覺,按摩按按按我失去意識手也停了,

再頂頂我,繼續按按按....又停了....又頂....又按....又停.....

循環了幾次,三杯跺腳了! 他居然生氣了

怎麼會有那麼好笑的兔子,一邊跺一邊頂一邊輕咬我的手指(像是用牙齒碰一點都不痛的那種)

我也一邊笑一邊跟他說不要生氣啦 姊姊來摸摸

由於他這樣子太可愛了,今天早上繼續如法炮製

不同的是今天只把手垂在床邊他就跺腳了XD 明天再看他有啥新反應...

 

晚上運動或教課完回家我都會先洗好澡再打電動

邊打電動邊跟三杯摸摸抱抱,但他也不愛被抱太久,通常都自己跳舞暴走衝來衝去

他越來越喜歡貼著我撒嬌,衝一衝會像狗一直跑過來前腳搭著我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

只是一要抱他就跑掉了,目前他一晚最多只能被抱兩次

要更用心跟三杯培養感情,希望有天他能開口叫我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x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